Monday 7 October 2013

一封給同志的信

致敬爱的同志们, 让我们从“心”出发,重整马华 第13届大选成绩清楚的说明华社拒绝马华。若马华要重拾华社的支持和信任,唯一的办法就是对党进行改革,让人民看到一个全新,脱胎换骨的马华。 民主化在全球大多数国家和政党,已是一种趋势。为此,马华必须彻底进行改革,以全新的方法来处理党内外事务,否则马华不可能能够重新获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。 如今,我们不仅需要更换党领导层,也是重新审视整个党选机制的时候,好让更多基层党员享有平等权力,透过直选选出本身所属意的领导人。而这就是所谓的民主。党必须透明化,对党员甚至人民负起责任,以确保职权不被滥用。 此外,党务与党产应各自独立管理,以避免遭一些反社会人格的党领袖滥用和操纵,确保党的长期利益不会遭受损害。 因此,必须委任独立信托人,以透明,有系统,并负责的方式管理党产,确保它不被滥用或操纵,使之不仅利惠少数领导人。 在即将来临的党选,我将竞选马华敦拉萨镇区部主席职,透过运用我过去的经验和能力,我将与敦拉萨镇全体马华同志,致力重整和改革党,同时推展各项有利于敦拉萨镇党员和本区人民利益的各项福利计划。 请允许我尽我所能,诚心为您服务。 最后,我由衷的期望能够团结全体党同志,虽然来临的选举预计将异常激烈,不过我将运用包容原则,吸纳那些有志为党服务的党员和公众加入成为区会执委,以期造惠和改善人民的利益,特别是华社和国家的需要。 谢谢。 拿督丘应权律师谨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